close

蘭嶼事前要準備些甚麼東西呢?

 2-2  

首先,因為我不喜歡大包小包,所以只想一包解決

(3天2夜的所有東西都在這個包裡面了~哈~計程車司機拿到我的包嚇到!小女生揹這麼重~哈哈)

 

 

個人親身體驗的叮嚀~千萬別小看熱情的太陽

事前沒有準備好相關防曬工作!就大辣辣的出發去

回來帶來的就是難忘的紀念品....如下

IMG_6018[1]  

去的第一天都沒察覺有啥動靜! 民宿的幫手開車到機場接我,休息了片刻,就和民宿租摩托車出門哩...

才發現..我竟然忘記要騎車!忘記準備了...

 

 

所以,一定要特別提醒大家,事前需要您準備些東西~

快來看看~~

  2-1  

 

夏日前進蘭嶼,必備商品~

1. 太陽眼鏡---畢竟蘭嶼騎車是不用戴安全帽的 ! 小心您的眼睛安全!

2. 口罩---OMG 我這次就是忘記了它~整個臉都要黑哩! 好險防曬有記得擦!

3. 輕薄外套,最好袖長夠長可以遮住您美麗的雙手+立領可以遮住脖子---只穿短袖就在街上跑,保證你也會帶回美麗的紀念品!

4. 帽子---因為騎車沒有安全帽,到哪都是大太陽,有頂帽子是很棒的選擇呦

5.手套---這次因為沒有帶,也忘記手要擦防曬,就騎著車到處趴趴走,就有雙色的膚色哩 XD 哈

6.手錶---畢竟這手機很難得才會派上用場,沉浸在大自然很容易讓人忘記時間,相對而言手錶就變得重要嚕 

7.髮帶---如果你的頭髮夠長,在這騎車的時間都不是短暫的,畢竟到哪都要騎車,頭髮亂亂飛,真的也是蠻麻煩的

8. 地圖---在這雖然只有一條路可以走,但是你要去哪,最好可以先在地圖標記,就不怕找不到嚕 

9. ---在大太陽底下,水絕對是你要常常補充的,建議可以帶水壺也可以呦,因為島上要買東西只有鬧區比較方便,民宿通常也都有飲水機,每日出門前,記得要先裝滿呦

10. 相機---大自然的美景,美麗的回憶,絕對需要用相機or手機,來好好留念一下 

11. 潤髮乳---民宿一般都只有提供沐浴乳+洗髮乳,頭髮受到風吹,再怎麼柔順的頭髮,也會變得乾巴巴哩,洗髮就需要它哩

12. 順髮油---這次忘記帶到潤髮乳,好險友順髮油拯救我,不然我的頭髮真的要GG了!! 

13. 輕便的小包包(或側背包)---畢竟到了民宿,放好了東西,要到處趴趴走,簡便才是最重要的,所以絕對會需要個輕便的小包包,讓你帶著貴重物品到處跑嚕

14. 牙膏.牙刷---現在講求環保,東西都要記得自己先準備好呦

15. 卸妝.洗面乳---這就不用說哩~最基本的一定需要自己準備好啦 

16. 零食? 宵夜?----免擔心~島上的711已經正在積極的建構了XD 哈 !! 島上本身就有超市&甘仔店啦~可以買到東西的呦!

17. 蛙鏡+多準備一套玩水的輕便衣or 泳衣---畢竟在這到處都可以看到海,想要踏浪,玩水都不是問題!當然如果你要穿潛水衣,玩相關設施,可以著內衣褲 or 泳衣嚕  穿輕便衣就可以去玩水嚕

18. 蘆薈膠---怕曬傷&蚊蟲等傷,跟著我,所以本然是有帶在身上的呦!!

結果....還真的給我用到了!!默默的跌倒了xd 哈哈 !!

以下...是自我經驗分享!!怕傷到大家眼睛..以下圖片可以快速帶過!! 重點是...我還穿著長褲!受傷後立馬又去玩水喲!!但回來就開始痛了! 哈哈xd

3  

 

ps 當然,如果您本身容易暈船暈車暈機,記得要先準備好藥品呦!

島上有衛生所,如果有遇到什麼突發狀況,也可以帶著健保卡掛號呦!

出門在外,平安第一呦 

 

 

那究竟栯昕(就是本人)推薦哪些景點&美食呢~

快讓我們看下去....請點選相關文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栯ㄩˋ 昕ㄒㄧ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