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5038  

 一起去《 秘境 》游泳吧  

 

 

 整個覺得很幸運 ! 21日晚上再漂流木餐廳, 結交到一個新朋友 ( 旺季很多人會去打工交換住宿 ) 簡稱:小幫手

IMG_5025  

 哈~ 沒錯,就是圖片中的主角, 他叫 『 大仔 』

小我幾歲~人很熱心善良,很好相處

第一次見面就啪啪啪的聊不停,隔天就帶我去秘記游泳了 

覺得很幸運! 剛好他上班前的空檔~還借我蛙鏡~重點是還有度數的呦 

充當當地導遊,為我介紹,還在最後一天,拔刀相助,就我一命 (詳情請看 【蘭嶼】 旅遊輕鬆三步驟~)

39  

注意!注意! 如果你不是當地人帶你,建議別輕易前往呦!

看上圖就知道!這要找一下!

另外秘境需要攀爬,下得去是一回事,上來又是另外一回事了!

本人也有攀岩過,上山下海,對我來說,都還可以應付~

但如果您不是這樣的人,就不建議到此處去嚕  

 

41  

過程中,都讓我驚喜不斷,

大自然天然的行程,看似甚麼都沒走的地方,

卻有的未知的美麗,攀爬下來後,看到的是照片的美景,

這畫面讓我想到去年,到墨西哥坎昆時,

也有個秘境.....只是墨西哥的水更深,這個洞更大....

但這攀爬冒險的感覺,卻是一模一樣 

 

40  

只是坎昆的這個,我當時沒有下水,只有拍照留念,並看見一個個人在上面跳水

蘭嶼的祕境,水有淺有深,但也沒深到可以跳水

因為是秘境,所以其實沒有太多人知道 (雖然已經慢慢被發現了)

建議比較適合,本身不怕水,會游泳的人,可以自備蛙鏡來體驗呦

42  

 

 栯ㄩˋ昕ㄒㄧㄣ小評比

 

『東清秘境』--- 路程驚險度    值得一探究竟程度

 

 

 

那究竟栯昕(就是本人)推薦哪些景點&美食呢~

快讓我們看下去....請點選相關文章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栯ㄩˋ 昕ㄒㄧ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